close


最近我哥因為工作的關係~~公司外派他到深圳工作
所以最近感覺有家人在身邊的感覺~~好開心
雖然我們距離離了十萬八千里哈哈~~
不過可以通電話還滿好的~
最近我真的深深感覺得我哥哥對我超好的~~雖然以前就知道
可是最近覺得特別感動~~
因為他在的那個地方離香港很近~~所以有時候會去香港買東西
他每次去的時候都會打電話問我要買什麼~~
每次我說要買什磨他都會幫我買然後用快遞寄給我~~我超開心的
雖然我都沒有要買太多什麼東西啦~~
可是上次我說我想要手套
東西寄來的那天~~我正要去考試而且剛好那天天氣是最冷的
我那天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而且手套超溫暖的
我的手終於可以不會凍傷了
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哥哥好疼我唷~
最愛我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