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小party
因為這次的生日剛好遇到星期一
所以我決定禮拜六約我的好朋友們先幫我慶生~~
禮拜六晚上七點~~我們約在pa pa john (一家pizza店~~我最愛他們家的起司條^^)
 papa
那天老闆還送了我們三大杯可樂耶~~好開心
吃完之後我們去了bar
我玩得好開心~~也喝了好多調酒~~哈哈
很久沒有喝這麼多了~~可能太開心了吧~~
我們玩到十二點多~~之後大家又去吃了燒烤~~
可是我沒有吃~~因為我喝大多~~都暈暈的了~~

星期一我的生日終於到了~~今天我室友下午有課
所以沒有辦法陪我過~~我決定自己去星巴克~~
星巴克
哈哈~~原本想早點出門的~可是不知道怎麼我太累了
我睡到下午一點多洗完澡都兩點了
開始化妝~~我一直到快四點才出門~~哈哈
(我室友還說我房間好像打過一樣~~可見我又多趕著出門~~哈)
我一直坐到快六點半
之後我們約在日本料理吃晚飯切蛋糕
日料
今天我們吃了好多好多
不知不覺我們竟然吃了兩個多小時
大家今年都好聰明唷~~因為每個人送我的禮物
都是我最想要的

今天收到好多人的祝福我真的好開心唷~~
雖然你們都在台灣~~可是收到你們的簡訊~~我超開心的
愛死你們了~~我也愛陪我一起慶生的好朋友們
有你們我的22歲一點都不孤單^^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po網至~~
所以謝謝鳳梨幫我po~~你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