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1.JPG


我超久沒有更新了耶~~哈哈
因為最近忙東忙西的~~上上禮拜去了杭州實習
回來之後又是忙著考試,這禮拜終於有時間上上網了
所以我就想快點詪你們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啦~~
其實呢~~因為最近揚州超級冷的~~都只有1度左右
前幾天還下雪~~嗚嗚~~我還要去上課~~冷死我了><
所以最近我都超級宅的~除了上課還有特別的日子我才會出門
不然我死都不想出去哈哈~~真的不喜歡這麼寒冷的天氣耶
話說呢~~昨天晚上我之前的室友生日~~所以我們昨天去幫他慶生
可是~~我們原本約的7點吃飯~~我們準時到了~~接著瘦星也到了
但是~~還有其他的人竟然遲到了一個小時多~~其實我和我室友都覺得無所謂
可是我們覺得他們這樣很對不起壽星~~他們來的時候我們其實是開玩笑說他們遲到這麼酒
壽星都不開心了什麼的~~之後我們就沒是繼續吃東西~~後來來的一對情侶
他們一進門就大罵說~~你們生什麼器阿~~我們去買酒耶~~所以這麼晚來~~什麼的
我和我室友都超傻眼的~~我們根本又沒生氣
反正昨天我超不開心的加上我的胃超痛的~~所以心情超不好的
但是我們還是當作沒是幫壽星慶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白白被罵阿~~不過我和我室友都已經不想說甚麼了
反正我們都部在乎他們了~~況且他們快畢業~~平常也不會見到面
所以無所謂~~哈哈~~
由於我昨天超不開心~~所以我連照片都不想拍~~等我生日那天我一定會好好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