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超級久的十一假期~~終於來了啦~~
還沒放假時我一直思考我的假期如何度過咧~~
原本我想回台灣的~~可是我芭芭不想我回家><
後來想說去深圳找我哥哥好了~~還可以順便去香港玩
結果~~我覺得機票太貴了~~握這學期一定要好好的省錢~~cc
而且深圳一定超多人的~~我討厭人超多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還是留在揚州吧~~當個宅女~~哈哈
十一剛好我香港的朋友嘉瑩小姐的朋友從香港來找他玩
所以我這個十一也就跟著他們一起啦~~
前兩天我們待在揚州~帶他們去體驗意下揚州的生活
我們帶他們去體驗揚州的文化~~足療~~廳起來超酷的吧!!
事實上我也是第一次去耶~~超舒服的說
我們弄完之後都覺得自己的腳變的超滑嫩^^
那天晚上我們後來又去了錢櫃夜唱~~
隔天我們決定去上海玩~~三天兩夜的上海行
過的好開心~~可是唯一不開心的是為什麼上海沒有打折阿
我超想買衣服的說~~害我逛的很不開心
所以我們決定用吃來發洩一下
哈哈~~我們吃了好多美食
這次的上海之旅除了我們還有另外兩個香港男生朋友
有時候覺得跟男生一起玩~~還不錯呢
最後一天嘉瑩的朋友回去了~~
我們四個人按照計劃去了無錫
我們原本以為無錫很不發達加上我們超累的
所已訂了下午四點的車回揚州~~
沒想到到了市區~~才發現無錫竟然有H&M,zara,roxy耶
哈哈~~所以我們也浩下次再去囉~~因為我們的時間太少了
今年的十一過的還滿開心的~~雖然我超想回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