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還是要跟家人一起過才有過年的味道
今年我們沒有回彰化~~可是我們全家到處跑透透
大年初一我們全家去看電影~~
看完了赤壁~~我哥哥說根本都是林志林是主角嘛
哈哈~~我也覺得耶~~
看完電影我們去吃了fridays
大餐還是媽媽出錢~~這樣比較華算啦
只可惜我感冒根本吃不下多少

初二
我們去101
逛了很久~~後來又去新光三越
我們只是為了去找我阿姨
她過年還要上班很辛苦
晚上我們開著車找餐廳吃飯
找了超久的啦
因為過年好多都沒有開
後來去吃了茶餐廳
還不錯吃
吃的超飽的

初三
我們一大早就是澳底
為了看一棟新建的建築
可是到了才發現他新年一間不開放
真的是很傷心
後來我們又開出去基隆
結果我們沒有去廟口吃東西
因為我哥不喜歡
埃~~沒關係下次我自己去

初四
因為這次我們都沒回彰化過年
所以大人們決定一起去吃個飯
聚一下
我們去吃了日本料理
還可以吧~~只是他菜上的很慢
害我們吃很久
不過拿了很多紅包
哈哈哈
我覺得家裡有車好方便
去哪都可以
不過~~我怎麼覺得充斥著廣東話阿
走道哪都會聽到
算了~~

總而言之呢~~我愛過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