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來就連續四天出門
很開心耶~~好久沒逛街樂~~
超興奮的啦~~
第一天跟我的鳳梨去西門
買了一件衣服~~還是夏天的耶~~哈
台灣整個就是在大打折~~真的是太好了
第二天我和金寶貝一起去東區喝下午茶
蛋糕好好吃唷~~很久沒吃到好吃蛋糕了
一見面就話不停~~實在是太多想跟你說的話了
隔天我和魚丸妹妹一摳還有岑
還是去東區
我們為了找芙蘿拉
找了超久的
整個不知道來回走了多少趟
不過最後還是找到啦
只要有我們在的地方就是炒翻天啦~~
超久沒看到你們的~~都變漂亮了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唷~~我們約好的
第四天我和綺金ET一起慶生
哈哈~~去吃了好吃的壽喜燒
後來我先走了真的是很抱歉
因為我答應要陪我哥去買東西了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在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