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41.jpg
我最近一直在忙搬家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更新我的消息
真的事太對不起你們了
哈哈~我終於搬完家了~~
這次我們只有三個人住在一起
至於為什麼呢~~我就不說了
DSC00691.JPG
好開心唷~~我的床超大的~~
可以三個人睡在一起都不覺得擠耶~~
我花了兩天才把東西整理好
因為東西實在很多
哈哈~~誰叫我這麼愛買東西
今天開始我就要在這生活了
感覺很新鮮~~
這裡的這區很好唷~~樓下還有遊樂設施
雖然是給小朋友玩的
可是我一定會去跟他們搶的阿
哈哈~~我是壞姊姊
希望搬了新家我的心情會轉好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心情很好
ps我們房東人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