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下午茶
這次的五一節放假日我們只放了三天~~
可是我請一天的假~~我和我室友老王小姐一起出去玩
我們先去了蘇州找她朋友~~晚上去吃了我們夢寐以求的台式料理
超懷念的排骨飯~~可是今天的珍珠奶茶還好耶~~
晚上我跟她朋友聊超級久的天~~我只睡兩個多小時
他們超厲害一整天沒睡
我們早上準備去昆山~~所以先去了85度c吃早餐
哈哈哈~~大陸也有85度c 唷~~真的是台灣的唷~~
然後我們就坐火車出去昆山~~很近我們半小時就到啦
不過我們買不到座票所以一路站到昆山~~很辛苦
(因為五一節人真的是多到你們沒辦法想像的~~)
到了之後我們先去找老王的另一個剛從加拿大回來的朋友
我們一起吃了甜品和中餐
又逛了一下~晚上才是我們的重頭戲
我們去了捲毛她們家的別墅~~之前就來過了一次
我們6個人玩得好開心~~成員就不說啦~~
隔天我和老王去上海啦
又是上海
我每次都去上海
可是沒有辦法
上海超好逛的
又超多好吃的
我在上海待了三天~~敗了很多錢
最後一天姊姊從台灣回來
我們吃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我很喜歡她們家的義大利麵
因為那裡的服務生都是外國人
所以我們點餐都是用指的~~哈哈
這個五一節很好玩~~因為好充實阿~~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
見到不同的人~~
而且我逛好多街~~超久沒逛了~~好開心唷~~
不過我腿都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