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5日我搭早上九點半的巴士去台中
跟ET說好多次要去找她玩~~哈哈~~這次終於沒有食言了!!
原本鳳梨說要一起去的~~結果她又沒跟我一起去><
十一點多我終於到了台中了~~雖然以前去過可是怎麼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亞洲大學離市區好遠唷~所以我等了半個多小時ET終於出現啦~~
我們先去吃午飯之後我跟她一起去上課
那堂課很無趣我們紙上一堂就蹺課了!哈哈
之後我們逛了校園~~之後去看了登會
今年台中花燈的主題是跳跳虎噎~~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他
可是看得的時候還是忍不註一直說好可愛唷
哈哈~~我們還去排隊拿燈籠唷~~超可愛的跳跳虎提燈
果然排隊是值得的^^
晚上我們去一中街逛街~~我第一次來噎
我們去吃了炸香蕉~~超褲的吧@@
後來去吃好好吃的拉麵~~只要六十元
感覺台中的食物好便宜唷~~
我們後來去了中友百貨~~她說每層樓的廁所的設計都不依樣噎
可是我沒有每層都去~~不過我們去的兩層都好漂亮唷~~設計的超好的
逛完後我們又回一中街繼續吃~~哈哈
我們那天真的吃超多東西的!!不過難得嘛~~哈哈
隔天我們上完課之後救回台北囉~~
那老師真的好像kevin喔~~
到台北之後我們逛了京站
之後又去吃了蛋糕吃到飽
我們創下記錄了挖哈哈~~吃了七塊蛋糕~!!

這次ET騎著她的ㄅㄨㄅㄨ載著我重新認識一下台中~~真開心
下次我還要去台中~~因為我好喜歡台中人唷~~他們人感覺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