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這屆來的新生一起吃晚飯
算是一個迎新的活動吧~~
我原本不想去的
因為我最討厭面對一堆我陌生的人群
可是我室友說要去所以我就去了
原本開開心心的去了
可是去了之後我們還是舊生新生分開坐
所以根本沒有甚麼交集~~
後來我跟我們那桌的人
雖然認識可是我跟她們根本不熟
因為我室友是一個很容易跟不認識的人療起來
所以她就去認是每桌的新生
我就自己在那一直吃東西
我真的沒辦法應付那個場面
而且覺得自己好奇怪
沒有朋友的感覺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自己出去外面
看者我的手機裡
發現我想打電話跟朋友聊天的人
我都沒辦法打
禿然覺得自己一個朋友都沒有
越想越難過
我就一直哭
禿然好想回家
好想好想離開
之後我不知道我一個人在外面等了多久
他們終於吃完了
後來我也裝沒事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後來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爸打了電話給我
終於有種感動的感覺
我下定了決心
我以後再也不靠別人了
因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一定要很堅強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