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等到去咖啡弄得日子
回台灣一直想去的說~~
沒錯今天就是吃咖啡弄得日子
好開心呀~~不過最開心的還是終於可以見到我的綺綺寶貝了~~
回來都還沒見到你~~超想你的啦~~
不過他今天遲到了~~因為開車比較不方便啦
金和ET~~
所以我們三個就先拍照囉~~
點好餐職後一直狂拍
哈哈~~果然是女生沒辦法

綺綺終於來了~~
好久不見了~~你還是一樣漂亮耶~~
吃完之後我們去了康是美
謝謝你們幫我一起集海棉寶寶
今天我終於拿到馬克杯了
耶!!!!
之後金有事就先回家了~~
我和ET一起跟綺回家
去他家坐了一下~~我們又去吃麥當當
哈哈~~我的蘋果又多了
開心~~
今天真的好開心~~下次我們再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